Menu
Your Cart

鬱金香

鬱金香象徵完美的愛情、真誠、忠誠和優雅。鬱金香在不同文化和傳統中的含意如下:


  • 完美的愛情:在西方文化中,鬱金香常被用來象徵完美、熱戀和愛情。送給心愛的人一束鬱金香,表達自己對對方完美愛情的向往和期待。
  • 真誠和忠誠:在伊斯蘭文化中,鬱金香被認為是真誠和忠誠的象徵。鬱金香被視為一種純潔和真實的花,它的顏色也影響了其含義。紅色的鬱金香代表激情、愛與熱戀,白色的鬱金香則代表純潔和無邪。
  • 優雅和高貴:在蘇門答臘文化中,鬱金香被認為是一種優雅和高貴的象徵。鬱金香的品種和顏色也闡述了其含義,例如,黑鬱金香代表優雅和高貴。


總之,鬱金香象徵完美的愛情、真誠、忠誠和優雅。它是一種美麗的花卉,被用於禮物、婚禮和其他慶祝活動,同時也可以展示對愛情和對他人的尊重和欣賞。

Brand: YKO Design Model: B001
[ 初見 ] 20枝雙色鬱金香花束 貨品編號 : B001  20支荷蘭鬱金香 (屈金香)。 再配簡約包裝 送給至愛,盡顯優雅品味。   花束包括   l   時令/當季襯葉及配花 l   100%香港專業花藝師製作 l   免運送貨至香港地區 (遍遠地區另加運費) l   由本地設計師設計的心意卡     我們提供的各種..
HK$1,080.0
Brand: YKO Design Model: YNM-B-061b
[ 愛神2.0 ] 粉紅色荷蘭鬱金香花束 貨品編號 : YNM-B-061b 10支荷蘭鬱金香 (屈金香)。了解更多鬱金香花語 再配簡約包裝 送給至愛,盡顯優雅品味。     花束包括   l   時令/當季襯葉及配花 l   100%香港專業花藝師製作 l   免運送貨至香港地區 (遍遠地區另加運費) l   由本地設計師設計的心意卡   &..
HK$580.0
Brand: YKO Design Model: YNM-B-060v
[ 仙子 ] 10枝深紫色荷蘭鬱金香花束 貨品編號 : YNM-B-060v   紫色鬱金香的花語是高貴、典雅、神秘、祝福、自信、優雅。   花束包括   l   時令/當季襯葉及配花 l   100%香港專業花藝師製作 l   免運送貨至香港地區 (遍遠地區另加運費) l   由本地設計師設計的心意卡     我們提供的各種鮮花藝品, 包括花束, 花籃等, 我們都會挑選最新鮮及..
HK$630.0
Brand: YKO Design Model: YNM-B-060d
[ 入夢   ] 荷蘭鬱金香花束 貨品編號 : YNM-B-060d   10枝荷蘭鬱金香,再配上合時襯花,隆重又不會太誇張。 送給至愛,盡顯優雅品味。特別適合於母親節送花給至愛媽媽、嫲嫲、婆婆等。 如希望轉換其他顏色,請與我們花藝師聯絡     花束包括   l   時令/當季襯葉及配花 l   100%香港專業花藝師製作 l   免運送貨至香港地區 (遍遠地區另加運費) l&nbs..
HK$580.0
Brand: YKO Design Model: YNM-YH-30TL
[ 璀璨 ] 30支荷蘭鬱金香花束 貨品編號 : YNM-YH-30TL 30支荷蘭鬱金香,鬱金香亦是熱門母親節花禮之一,了解更多鬱金香花語 再配上合時襯花,隆重又不會太誇張 送給至愛,盡顯優雅品味。特別適合於母親節送花給至愛媽媽、嫲嫲、婆婆等。       花束包括   l   時令/當季襯葉及配花 l   100%香港專業花藝師製作 l   免運送貨至香港地區 (遍遠地區另加運費)..
HK$1,380.0
Brand: YKO Design Model: YNM-YH-20P
[ 幸福日   ] 20枝荷蘭鬱金香花束 貨品編號 : YNM-B-060d   20枝荷蘭鬱金香,再配上合時襯花 隆重又不會太誇張 送給至愛,盡顯優雅品味     花束包括   l   時令/當季襯葉及配花 l   100%香港專業花藝師製作 l   免運送貨至香港地區 (遍遠地區另加運費) l   由本地設計師設計的心意卡    ..
HK$980.0
[ 一直快樂 ] 繡球鬱金香花束 YNM-B-070b
Hot PREORDER
Brand: YKO Design Model: YNM-B-070b
[ 一直快樂    ] 繡球鬱金香花束 貨品編號 : YNM-B-070b   用上粉繡球花為主花,再配上鬱金香 韓式包裝,高貴大方,適合任何埸合       花束包括   l   時令/當季襯葉及配花 l   100%香港專業花藝師製作 l   免運送貨至香港地區 (遍遠地區另加運費) l   由本地設計師設計的心意卡   ..
HK$850.0
[ 尊敬 ] 荷蘭鬱金香花束 YNM-B-060d
PREORDER
Brand: YKO Design Model: YNM-B-060d
[ 尊敬 ] 荷蘭鬱金香花束 貨品編號 : YNM-B-060d   18支荷蘭鬱金香,再配上合時襯花 隆重又不會太誇張 送給至愛,盡顯優雅品味     花束包括   l   時令/當季襯葉及配花 l   100%香港專業花藝師製作 l   免運送貨至香港地區 (遍遠地區另加運費) l   由本地設計師設計的心意卡     我們提供的各種鮮花藝品, 包括花束..
HK$890.0
Brand: YKO Design Model: YNM-B-060b
[ 愛神 ] 粉紅色荷蘭鬱金香花束 貨品編號 : YNM-B-060b   10支荷蘭鬱金香 (屈金香)。了解更多鬱金香花語 再配簡約包裝 送給至愛,盡顯優雅品味。     花束包括   l   時令/當季襯葉及配花 l   100%香港專業花藝師製作 l   免運送貨至香港地區 (遍遠地區另加運費) l   由本地設計師設計的心意卡 &nbs..
HK$580.0
[ 自然 ] 荷蘭雙色鬱金香玫瑰花束 YNM-B-060
PREORDER
Brand: YKO Design Model: YNM-B-060
[ 自然 ] 荷蘭雙色鬱金香玫瑰花束 貨品編號 : YNM-B-060    18支荷蘭鬱金香花束,鬱金香花語 再配上合時襯花,隆重又不會太誇張 花束包括   l   時令/當季襯葉及配花 l   100%香港專業花藝師製作 l   免運送貨至香港地區 (遍遠地區另加運費) l   由本地設計師設計的心意卡     我們提供的各種鮮花藝品, 包括花束, 花籃等, 我們都會挑選..
HK$930.0
顯示 1 到 10 個 (共 10 個) -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