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百合

百合花代表著純潔、高貴、尊敬和祝福。百合花在不同文化和傳統中的含意如下:


  • 純潔:在西方文化中,百合花代表著純潔和清新。百合花也經常被用作象徵處女之花。
  • 高貴和尊敬:在中國文化中,百合花被視為一種高貴和尊敬的象徵。百合花的種類也影響了其含義,例如金色的百合花象徵著財富和吉祥。
  • 祝福和美好的祝愿:百合花也被認為是一種祝福和美好的象徵,特別是在婚禮和其他慶祝活動中。在一些文化中,送給新娘子一束百合花,代表著對她新婚生活的祝福與美好的祝愿。


總之,百合花代表著純潔、高貴、尊敬和祝福。它是一種高雅的花卉,被用作葬禮、婚禮和其他慶祝活動的花卉,同時也可以作為禮物表達敬意和祝福。

[ 真心 ] 粉紅色玫瑰百合花束 YNM-B-053
PREORDER
Brand: YKO Design Model: YNM-B-053
[真心] 粉紅色玫瑰百合花束 貨品編號 : YNM-B-053   選用荷蘭粉紅色百合花 再配玫瑰花及多種襯花 最適合祝賀 (升職、生日、畢業...) 和結婚婚禮感謝父母之用。   花束包括   l   時令/當季襯葉及配花 l   100%香港專業花藝師製作 l   免運送貨至香港地區 (遍遠地區另加運費) l   由本地設計師設計的心意卡     我們提供的各種鮮花藝..
HK$1,088.0
[ 純潔 ] 白色百合花束 YNM-B-051
PREORDER
Brand: YKO Design Model: YNM-B-051
[ 純潔   ] 白色百合花束 貨品編號 : YNM-B-051 選用荷蘭粉紅色百合花 再配玫瑰花及多種襯花 最適合祝賀 (升職、生日、畢業...) 和結婚婚禮感謝父母之用。   花束包括   l   時令/當季襯葉及配花 l   100%香港專業花藝師製作 l   免運送貨至香港地區 (遍遠地區另加運費) l   由本地設計師設計的心意卡     我..
HK$830.0
[ 百年好合 ] 粉色百合花束 YNM-B-050
Hot PREORDER
Brand: YKO Design Model: YNM-B-050
[ 百年好合 ] 粉色百合花束 貨品編號 : YNM-B-050   選用荷蘭粉色百合花 再配毋忘我及合時襯葉 最適合祝賀 (升職、生日、畢業...) 和結婚婚禮感謝父母之用。     花束包括   l   時令/當季襯葉及配花 l   100%香港專業花藝師製作 l   免運送貨至香港地區 (遍遠地區另加運費) l   由本地設計師設計的心意卡 ..
HK$790.0
顯示 1 到 3 個 (共 3 個) -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