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感謝.祝福

感謝.祝福

在傳統文化中,花是生命的象徵,代表著生命的美好和自然的力量。因此,送花是一個傳統的禮貌和感激的表達方式。當你想要祝福和感謝別人時,送花是一個非常適合的方式。


首先,花朵可以傳達一份深深的感激之情。花一般被認為是一種通過鮮花表達語言的有效方式。它們代表善意、美好的祝福和關懷,並且可以帶給受贈者感受到慷慨的情感。當你送花時,你的對方會感到你真心想要表達你的感激之情,這可以增進你們之間的關係。


其次,花朵可以表達真誠的祝福。當你給別人送花時,花朵在其中扮演著一種祝福的角色,代表對未來的美好期望和祝福。花朵通常表示愛、友情、感激、尊重和讚賞。你可以根據不同情況選擇不同的花卉,比如說玫瑰花代表愛情、康乃馨代表真愛和感謝、百合代表純潔和祝福等等,以表達你真誠的祝福。


最後,花朵可以為特殊場合增添色彩。比如生日、婚禮、節日和各種慶祝活動,都是送花的絕佳場合。鮮花能夠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氣氛,讓整個活動更加美好和有意義。


總之,無論是在感恩節、母親節、情人節,或是其他任何場合,送花是一種非常值得推薦的贈禮方式。花朵能夠表達你的感激之情、真誠的祝福,為特殊場合增添色彩和美好,使得關係更加友善和溫馨。

[ 蝴蝶 ] 向日葵繡球花束 YNM-B-040b2
New Hot
Brand: YKO Design Model: YNM-B-040b2
[ 蝴蝶 ] 向日葵繡球花束 貨品編號 : YNM-B-040b2   簡約的包裝 向日葵加繡球及其他襯葉 是升職花束及畢業花束的最佳之選     花束包括   l   時令/當季襯葉及配花 l   100%香港專業花藝師製作 l   免運送貨至香港地區 (遍遠地區另加運費) l   由本地設計師設計的心意卡     我們提供的各種鮮花藝品, 包括花束, 花..
HK$680.0
Brand: YKO Design Model: YNM-15-mut
[ 心花怒放 ] 15枝三色玫瑰花束 貨品編號 : YNM-15-mut   橙色及黃色、香檳色各5枝,配上時令襯花 隆重又不會太誇張 清新配搭,散發著溫馨的感覺 送給至愛,盡顯優雅品味               花束包括   l   時令/當季襯葉及配花 l   100%香港專業花藝師製作 l   免運送貨至香港地區 (遍遠地區另加運..
HK$720.0
Brand: YKO Design Model: YNM-923-10S
[ 溫馨 ] 10枝雙色康乃馨花束 貨品編號 : YNM-923-10S   混色康乃馨花束: 5枝紅色、5枝粉紅色 再配合麝香花及荷蘭襯花 充滿甜蜜的感覺,是生日花束和拍拖、結婚週年紀念花束推介之一。這個款式亦適合送給女生作畢業花束。     結婚紀念日名稱叫法 :   1週年:紙婚 2週年:棉花婚 5週年:木婚 8週年:青銅婚 10週年:錫婚 15週年:水晶婚   花束包括   l   時令/當季..
HK$530.0
[ 優雅 ] 黃橙色多頭小玫瑰花束 YNM-923-909 [ 優雅 ] 黃橙色多頭小玫瑰花束 YNM-923-909
PREORDER
Brand: YKO Design Model: YNM-923-909
[ 優雅 ] 黃橙色多頭小玫瑰花束 貨品編號 : YNM-923-909   多頭橙色及黃色小玫瑰 隆重又不會太誇張 清新配搭,散發著溫馨的感覺 送給至愛,盡顯優雅品味     花束包括   l   時令/當季襯葉及配花 l   100%香港專業花藝師製作 l   免運送貨至香港地區 (遍遠地區另加運費) l   由本地設計師設計的心意卡     我們提..
HK$890.0
Brand: YKO Design Model: YNM-923-28-YR
[ 寶.寶 ] 28枝黃玫瑰花束貨品編號 : YNM-923-28-YR   28枝黃玫瑰再配以BB草及滿天星 隆重又不會太誇張 清新配搭,散發著溫馨的感覺 送給至愛,盡顯優雅品味     花束包括   l   時令/當季襯葉及配花 l   100%香港專業花藝師製作 l   免運送貨至香港地區 (遍遠地區另加運費) l   由本地設計師設計的心意卡..
HK$880.0
Brand: YKO Design Model: YNM-B-040a
[ 新一天 ] 向日葵畢業花束 貨品編號 : YNM-B-040a   親朋好友升職、畢業,送什麼花祝賀? 向日葵加玫瑰花及其他襯葉 配以簡約精緻的花束包裝 是最受歡迎的畢業花束 Graduation Bouquet、升職花束之一。除了送給學生外,還有每年政府各個紀律部隊,如海關、消防員、救護員、入境事務處、懲教署等舉行的畢業典禮,送上鮮花祝賀畢業生也是很常見。           花束包括   l   ..
HK$680.0
Brand: YKO Design Model: YNM-B-070
[ 自然美 ] 淺藍繡球桔梗花束 貨品編號 : YNM-B-070   主花選用淺藍色繡球花 再配上毋忘我、滿天星及其他合時襯花 高貴優雅, 色彩繽紛, 賞心悅目     花束包括   l   時令/當季襯葉及配花 l   100%香港專業花藝師製作 l   免運送貨至香港地區 (遍遠地區另加運費) l   由本地設計師設計的心意卡     我們提供的各種..
HK$850.0
[ 百年好合 ] 粉色百合花束 YNM-B-050
Hot PREORDER
Brand: YKO Design Model: YNM-B-050
[ 百年好合 ] 粉色百合花束 貨品編號 : YNM-B-050   選用荷蘭粉色百合花 再配毋忘我及合時襯葉 最適合祝賀 (升職、生日、畢業...) 和結婚婚禮感謝父母之用。     花束包括   l   時令/當季襯葉及配花 l   100%香港專業花藝師製作 l   免運送貨至香港地區 (遍遠地區另加運費) l   由本地設計師設計的心意卡 ..
HK$790.0
Brand: YKO Design Model: YNM-B-040b
[ 錦繡前程 ] 向日葵繡球花束 貨品編號 : YNM-B-040b 簡約的包裝 向日葵加繡球及其他襯葉 是升職花束及畢業花束的最佳之選     花束包括   l   時令/當季襯葉及配花 l   100%香港專業花藝師製作 l   免運送貨至香港地區 (遍遠地區另加運費) l   由本地設計師設計的心意卡     我們提供的各種鮮花藝品, 包括花束, 花籃等, 我..
HK$680.0
[ 馨馨  ] 18枝黃橙玫瑰花束 YNM-923-18-YM
PREORDER
Brand: YKO Design Model: YNM-923-18-YM
[ 馨馨 ] 18枝黃橙玫瑰花束 貨品編號 : YNM-923-18-YM   18枝黃玫瑰再配以多頭橙色小玫瑰 隆重又不會太誇張 清新配搭,散發著溫馨的感覺 送給至愛,盡顯優雅品味       花束包括   l   時令/當季襯葉及配花 l   100%香港專業花藝師製作 l   免運送貨至香港地區 (遍遠地區另加運費) l   由本地設計師設計的心意卡 &..
HK$890.0
[ 甜在心 ] 紅粉白11枝玫瑰花束 YNM-923-11-WRP
PREORDER
Brand: YKO Design Model: YNM-923-11-WRP
[ 甜在心 ] 紅粉白11枝玫瑰花束 貨品編號 : YNM-923-11-WRP   混色玫瑰花束: 紅色、粉紅色、白色玫瑰花 (共11枝玫瑰花) 再配合麝香花及荷蘭襯花 充滿甜蜜的感覺,是生日花束和拍拖、結婚週年紀念花束推介之一。這個款式亦適合送給女生作畢業花束。   結婚紀念日名稱叫法 1週年:紙婚 2週年:棉花婚 5週年:木婚 8週年:青銅婚 10週年:錫婚 15週年:水晶婚 ↪其他結婚週年紀念名稱叫法         ..
HK$830.0
Brand: YKO Design Model: YNM-B-013
[ 就是妳 ] 小玫瑰桔梗花束貨品編號 : YNM-B-013   主花用上小玫瑰及桔梗花 桔梗花花語是真誠不變、永恆的愛 再配上襯葉,粉白韓式花束包裝,為她送上驚喜和甜蜜 Super Match!!! 適合生日、紀念日、結婚週年送給摰愛         花束包括   l   時令/當季襯葉及配花 l   100%香港專業花藝師製作 l   免運送貨至香港地..
HK$790.0
顯示 1 到 12 個 (共 12 個) -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