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蘭花盆景

蘭花盆景

蘭花是一種受人們喜愛的花卉,在中文花語中有著以下含義:


  • 高雅卓越:蘭花是一種高貴、優雅、卓越的花卉,其花姿脫俗,能代表高雅卓越的品質。
  • 清雅高潔:蘭花也有著清雅高潔的象徵,它們優美而端莊,代表著清新淡雅和高尚品質。
  • 祝福平安:蘭花也代表著祝福和平安,在中國文化中,蘭花被視為吉祥之物,被用作送禮和祝福。
  • 長壽富貴:在一些文化中,蘭花被視為長壽和富貴的象徵,代表著長壽健康和繁榮富貴。
  • 經典永恆:蘭花被認為是一種經典和永恆的花卉,它們不僅具有美麗的外觀,還有耐久性強和色彩豐富的特點,象徵著永恆的愛和友誼。
[ 生.財 ] 蘭花盆景設計-YNM-PH-02
Hot PREORDER
Brand: YNM-Celebration Model: YNM-PH-02
蘭花盆景以三菖蝴蝶蘭, 加配綠色植物及小量裝飾品,簡潔又不會太單調,適合開張、新居入伙、喬遷之喜、公司及居家擺設盆景大約50cm高 x 20cm闊由於蘭花生長自然,因此每盆方向、顏色、高度都可能有所差異價錢已包運費*請注意 : 情人節、母親節及農曆新年期間及前後日子均不適用,系統會自動取消而不作任何通知,如已付款項會扣減$80手績費後退回付款戶口。..
HK$988.0
[ 高雅 ] 蘭花盆景 (YNM-O-923-粉2)
PREORDER
Brand: YKO Design Model: YNM-O-923-粉2
[ 高雅 ] 蘭花盆景貨品編號: YNM-O-923-粉2以兩菖蝴蝶蘭, 加配小量裝飾品,簡潔又不會太單調,適合開張、新居入伙、喬遷之喜、公司及居家攏設盆景大約45cm高 x 20cm闊由於蘭花生長自然,因此每盆方向、顏色、高度都可能有所差異*請注意 : 情人節、母親節及農曆新年期間及前後日子均不適用,系統會自動取消而不作任何通知,如已付款項會扣減$80手績費後退回付款戶口。..
HK$788.0
[ 禪.念 ] 蘭花盆景-YNM-PH-03
PREORDER
Brand: YNM-Celebration Model: YNM-PH-03
蘭花盆景以一菖蝴蝶蘭, 加配小量裝飾品,簡潔又不會太單調,適合開張、新居入伙、喬遷之喜、公司及居家攏設盆景大約60cm高 x 20cm闊由於蘭花生長自然,因此每盆方向、顏色、高度都可能有所差異價錢已包運費比你更好的意見:You N Me Floral 花店,花藝師專人查詢熱線: 5441 2626*請注意 : 情人節、母親節及農曆新年期間及前後日子均不適用,系統會自動取消而不作任何通知,如已付款項會扣減$80手績費後退回付款戶口。..
HK$488.0
[ 雙.囍 ]蘭花盆景設計 (YNM-PH-02)
Hot PREORDER
Brand: YNM-Celebration Model: YNM-PH-02
蘭花盆景以兩菖蝴蝶蘭, 加配小量裝飾品,簡潔又不會太單調,適合開張、新居入伙、喬遷之喜、公司及居家攏設盆景大約60cm高 x 20cm闊由於蘭花生長自然,因此每盆方向、顏色、高度都可能有所差異價錢已包運費比你更好的意見:You N Me Floral 花店,花藝師專人查詢熱線: 5441 2626*請注意 : 情人節、母親節及農曆新年期間及前後日子均不適用,系統會自動取消而不作任何通知,如已付款項會扣減$80手績費後退回付款戶口。..
HK$788.0
[ 氣.勢 ] 蘭花 (YNM-O-923-粉)
Hot PREORDER
Brand: YKO Design Model: YNM-O-923-粉
蘭花盆景以三菖蝴蝶蘭, 加配小量裝飾品,簡潔又不會太單調,適合開張、新居入伙、喬遷之喜、公司及居擺設盆景大約45cm高 x 25cm闊由於蘭花生長自然,因此每盆方向、顏色、高度都可能有所差異價錢已包運費*請注意 : 情人節、母親節及農曆新年期間及前後日子均不適用,系統會自動取消而不作任何通知,如已付款項會扣減$80手績費後退回付款戶口。..
HK$1,288.0
[ 勿忘初心 ] 蘭花盆景設計-YNM-PH-01
PREORDER
Brand: YNM-Celebration Model: YNM-PH-01
蘭花盆景以兩菖蝴蝶蘭, 加配綠色植物及小量裝飾品,簡潔又不會太單調,適合開張、新居入伙、喬遷之喜、公司及居家擺設盆景大約60cm高 x 20cm闊由於蘭花生長自然,因此每盆方向、顏色、高度都可能有所差異價錢已包運費*請注意 : 情人節、母親節及農曆新年期間及前後日子均不適用,系統會自動取消而不作任何通知,如已付款項會扣減$80手績費後退回付款戶口。..
HK$888.0
顯示 1 到 6 個 (共 6 個) -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