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退貨條款

退貨條款

  • 所有訂單須視乎相關花藝貨品的供應情況再作最後確認。倘若本公司無法提供閣下訂單上的任何花藝貨品或服務,會於閣下所要求的送貨日期或之前透過電話或電郵方式通知閣下以安排退款( 退款金額只限貨品訂購時的金額)。
  • 本公司致力確保閣下訂購之鮮花花束以最新鮮狀態下派送到閣下之指定收貨地點,然而鮮花的新鮮度會因天氣或其他自然因素而有所轉變,因此其標準均以貨品送達目的地的相片為準,本公司職員會在目的地為貨品拍照並傳送到閣下提供的 whatsapp, line 或email 地址(只限此三方的通訉軟件),若閣下發現任何非自然性損毀(即情況有別於獲發給的相片),必須於1天內將損毀的情拍照並傳送到 cs@younmefloral.com, 貨品質素主任均會即時調查其損毀原因,調查一般於三天內完成,而閣下亦會收到本公的調查結果,若查明為本公司引致的非自然損毀,本公司定會作出通當的退款或補送安排(一切以本公司作出的決定為準)
  • 若閣下於收取非鮮花類的花藝貨品時必須檢查所訂購之貨品是否有損毀。如發現貨品損毀,請閣下在送貨日期起計3天以內以電郵通知本公司的 cs@younmefloral.com 安排更換該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