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隱私政策

私隱政策條款

本私隱政策條款旨在解釋明 You N me Floral Company Limited (本公司)及其網站 https://www.younmefloral.com.hk (本網站)在收集、保留、儲存及分享個人資料方面的做法。You N me Floral Company Limited 有權修改本「私隱政策條款」,而有關修改將登載於本網站上。

本公司及本網站,均尊重向本公司屬下網站提供個人資料的人士之私隱權。以香港法例為準則。

  1. 本公司從本網站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定義見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可能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各項內容:
    1. 閣下必須提供姓名、聯絡地址、電話號碼、電子郵件帳號、交易記錄、及自願性地提供信用卡號碼、銀行名稱、信用卡有效日期及其他相關資料以訂購貨品或要求有關的服務;
    2. 瀏覽者個人電腦網絡協定位址(IP Address)及地域等,曾瀏覽本網站的時間、瀏覽器類別及曾瀏覽的網頁;及
    3. 有些個人資料可能會在互聯網上經「曲奇檔案」(cookies)收集。曲奇檔案是個人電腦互聯網瀏覽器自動封存在某個網站的零碎資料,可經該網站存取。Cookies收的是不記名的集體統計資料,並不包括姓名、地址、電話、及電郵地址等個人聯絡資料。大多數互聯網瀏覽器都會自動採用曲奇檔案,閣下亦可以編輯瀏覽器選項封鎖此功能,然而閣下可能因此不能進入本網站的某些網頁。
  2. 本網站於網上收集的客戶個人資料會用作本公司向閣下提供貨品或服務(包括但不限於聯絡買方以核實資料及完善交貨之安排)、處理查詢及投訴、做服務調查的用途,並不會作任何直銷之用,亦不會公開予任何與訂購無關的人士。此外閣下的個人資料亦可能按所需情況就上述用途而轉讓或披露予下述(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各方:
    1. 提供貨品或服務(包括但不限於聯絡買方以核實資料及完善交貨之安排);
    2. 核實閣下身份;
    3. 按對本公司有約束力的任何法例要求,向任何香港政府機關披露個人資料;及
    4. 內部統計調查和分析。
  3. 本公司在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時,將會:
    1. 在有關網頁標示 '我們正收集您的個人資料' 字樣, 閣下按入 '提交' 後,即表示閣下為自願提供有關資料予本公司。
  4. 本公司內部設有員工守則,務求確保員工不會將閣下資料使用於上述指定的用途以外,並提醒員工必須將閣下的個人資料保密。閣下的個人資料不論如何儲存,將只限於本公司已獲授權查閱該等資料的員工方可查閱。凡以電子方式儲存的個人資料,將以加密保障,以及只限明報教育出版有限公司的獲授權人員方可查閱。被指定負責處理個人資料的員工,只在按照本收集個人資料聲明的規定下方會被指示進行相關處理。
  5. 若基於任何理由(包括向閣下追討閣下欠本公司的任何款項),本公司有必要在法律程序中對閣下採取行動時,閣下明示同意,在識別閣下身份及對閣下中需要使用閣下採取法律行動時,可以閣下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作依據。
  6. 本公司在為貫徹閣下的個人資料被收集的目的所需的時間內保留閣下的個人資料。本公司亦可為統計目的而保留個人資料檔案。直至該等資料已不再存有任何直接或有關的用途後,便會刪除或銷毀該等資料。
  7. 閣下有權要求查閱及更正由本公司持有有關閣下的個人資料。有關要求,可電郵至 cs@younmefloral.com.hk 向資料管理主任提出,本網站在接獲此等要求後,將盡快處理。

三、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1. 閣下向 You N me Floral Company Limited (本公司)或其網站 https://www.younmefloral.com.hk (本網站)提供的資料,是收集作為本公司進行其業務所需,不會作任何直銷之用,亦不會公開予任何與訂購無關的人士,但可能用作下列用途:
    1. 用作本公司向閣下提供貨品或服務(包括但不限於聯絡閣下核實資料及完善交貨之安排);
    2. 上述第i項該等貨品或服務的任何更改、變更或取消;
    3. 任何處理查詢及投訴、做服務調查的用途;
    4. 核實閣下身份;及
    5. 內部統計調查和分析。
  2. 此外閣下的個人資料亦可能按所需情況就下列目的及用途而轉移或轉讓或披露予下述(包括但不限於)各方:
    1. 提供貨品或服務(包括但不限於聯絡買方以核實資料及完善交貨之安排);
    2. 核實閣下身份;
    3. 按對本公司有約束力的任何法例要求,向任何香港政府機關披露個人資料;及
    4. 內部統計調查和分析。
  3. 本公司將保留閣下的個人資料,直至該等資料已不再存有任何直接或有關的用途後,便會刪除或銷毀該等資料。
  4. 閣下有權要求查閱及更正由本公司持有有關閣下的個人資料。有關要求,可電郵至 cs@younmefloral.com.hk 向資料管理主任提出,在接獲該等要求後,將盡快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