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送花? 兩個讓女朋友心花怒放的聖誕禮物推薦

踏入11月,聖誕節便到了,如果你想襯機在這節日送給至愛一點驚喜,推介兩類花禮物給你 (鮮花及保鮮花),聖誕送花給你親愛的女朋友或太太,必令對方意想不到,製造生活小驚喜呀!

 

1. 玫瑰鮮花

鮮花是說「聖誕節快樂」,上面寫著:「我在想你」,上面寫著:「謝謝」,但更重要的是,上面寫著:「我愛你」。

 

紅玫瑰

聖誕節想要給女朋友或者愛人一個驚喜,自然少不了紅玫瑰的助攻,紅玫瑰的花語是熱戀以及堅貞的愛情。火紅的玫瑰就像是情人的濃烈的愛意一樣,既是對對方的愛意表達,同時,也是一份美好的祝福。

聖誕送花 紅玫瑰

 

白玫瑰

白玫瑰也是聖誕的不二之選,如果說紅色代表如火的熱情,那純白就是對愛人最美好的讚譽。讚美你最珍視的人是聖潔與美好的。除此之外,白色玫瑰花的花語是純潔的愛,心無雜念,一心一意的愛戀用一束白玫瑰來表達,自然是最好的選擇,相信對方收到這樣的心意肯定會感動非常。

聖誕送花 白玫瑰

 

粉紅玫瑰

粉紅玫瑰亦都是男士們經常選購的花束種類之一,花語是優雅、甜蜜的浪漫,有著愛的承諾。

聖誕送花 粉紅玫瑰

 

2. 保鮮花

精緻而持久的保鮮花擺設亦是近年大熱禮物之一,保鮮花可保存長達3年以上,色澤好,收禮人不需要花時間照料,也能每日看到靚花時想起你。聖誕禮物推薦~~

聖誕禮物 保鮮花

 

Christmas Gift HK

 

聖誕送花對象

聖誕節是精彩時刻,送贈禮物更容易讓人感動。但是對有些人來說,找到完美的禮物似乎是一項艱鉅的任務。也許是時候給她一些體貼而又輕鬆的東西了,也許考慮送花?

 

除了一品紅朱頂蘭粉紅百合和紅玫瑰都非常適合聖誕節。


其實除了女朋友,還有誰還會驚訝聖誕節鮮花帶來的綻放?媽媽辛苦了一整年,在聖誕節那天送上一束鮮花,說聲:「聖誕快樂」和「謝謝」。送花給媽媽、嫲嫲、婆婆等家中女性長輩,這束荷蘭鬱金香花束推介給你。

 

聖誕送花給媽媽

 

世界上沒有人比妻子或伴侶更值得聖誕節收鮮花。當她收到鮮花時,沒有其他必要的話,不僅僅是說「聖誕節快樂」。除了說聲「聖誕快樂」和 「謝謝」外,更重要的是心意卡上面寫上:「想你」和「我愛你」。


用一束鮮花照亮你關心的人,聖誕節期間你可能沒有時間親自見面送花。至少你仍然可以使用網上花店送花選項為身邊人在聖誕節加油,並為她的臉上帶來笑容。在新澤西州羅格斯大學進行的對鮮花禮物反應的研究得出的結論是,接受鮮花的人中, 100% 的人會引發了真正的幸福感。

 

初稿發佈於2019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