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各類婚禮限聚令(教堂、酒樓、婚宴會等)放寬,新人們紛紛推遲了一年的婚禮終於可以安排時間進行,同樣地對正在規劃求婚的大家來說是個好消息。想與另一半共度餘生的你想好如何求婚了嗎?除了準備求婚花束和結婚戒指之外,你也可以選擇用一些特別又難忘的方式!以下為大家帶來一些求婚的小提示,希望能幫你做好準備:

 

求婚小提示

求婚戒指 求婚提示

 

充足的準備工作

從你的求婚預算和日期開始規劃,如當天的打扮,不止是你的打扮,也要確認伴侶到時候的打扮,只因求婚的時刻當然會想用照片或影片記錄,不過提醒伴侶的時候記得要保密,不要被知道你想求婚。準備好求婚計劃和備案,假如你要準備影片或是樂隊等浪漫元素,事先的排練能讓你萬無一失,還有記得準備一篇真誠的求婚誓詞,細心想想伴侶一直以來的陪伴。沒有什麼能比你的真心更浪漫,你所做的一切伴侶都會看在眼裡,甚至會在每個結婚週年紀念日想起。

 

選擇最佳的地點和日期

經過相處和磨合,一路上有很多回憶和跌宕,除了預定一餐昂貴的晚餐,何不試試看在其他更有紀念價值的地方?無論是在家、私人partyroom、維港旁、山頂或是你們初次相遇的地方,這些地方都可能會為伴侶帶來不一樣的驚喜。不過要注意的是伴侶的愛好,如果另一半剛好不喜歡熱鬧,而你又選在維港人群中求婚,請自求多福。另外在一些戀愛紀念日或假日求婚,也非常浪漫!

香港求婚 求婚小提示

 

別忘了求婚禮物

新鮮花束是個不錯的好選擇,而大多數人選擇的求婚花束是玫瑰花,因為玫瑰花最能表達愛意,求婚花束還要注意送花的枝數,例如送99枝玫瑰花是指天長地久的愛,50枝是代表愛你無怨無悔。除了求婚花束之外,你也可以準備愛人喜歡的食物,一頓你下廚的燭光晚餐,喜歡的甜點等。求婚影片也是一份好的禮物,平時記錄下來的小時光,加點浪漫的音樂再配上簡單剪輯,這種小驚喜也會在求婚日閃閃發光。

求婚花束 玫瑰花束 求婚玫瑰花束

說到求婚禮物,又怎能少了求婚戒指,戒指代表的是愛與承諾,但牌子太多不知如何選擇?

查看求婚戒指推介

雖然我們提供了一些求婚的小提示,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按照另一半的愛好和個性去安排一個最好的求婚方式!為你們的婚姻之路,安排一個難忘又浪漫的開始吧!


初稿發佈於 2019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