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花花束是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無論是畢業典禮、婚禮、生日或其他有紀念意義的場合,送上鮮花可給予對方愛與幸福的感覺,具有使人快樂和愉快的神奇魔力。2020年香港許多大學的畢業禮均取消了現場典禮,改用線上進行畢業典禮。隨著疫情逐漸穩定,2021年的畢業典禮似乎重新回到人們的目光中,去年畢業的學生們不能在畢業典禮中見證大學最後的生涯的確可惜,希望今年的畢業典禮能成功舉辦,讓畢業生可以捧著鮮花和親人合照。如果你要去參加畢業典禮,慶祝自己或其他人的成就或祝賀畢業生,沒有什麼能送一束鮮花花束更能讓他們高興,畢業是學生人生階段中最重要和最珍貴的。不妨花時間去考慮花卉佈置,以及贈送什麼類型的花朵,最適合這種場合。以下我們為您提供了畢業花束指南,以便您放心選出。

2021 香港畢業典禮

 

2022 選擇畢業花束指南

 

一束鮮豔五顏六色的鮮花可以讓任何人的倍感開心。祝賀最好的朋友畢業,送上色彩豐富的百合花、繍球花、康乃馨等畢業花束可以帶來喜悅和祝福的感覺。它們具有甜美的香氣,並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為朋友的畢業典禮送上最難忘的禮物。

繡球花花語:希望、圓滿、依靠

百合花花語:祝福、萬事順意

畢業花束 繍球花 百合花

向日葵畢業花語:信念、光輝、愛慕

向日葵是畢業花束裡最常用的花朵,因為向日葵具有向光性,所以亦稱為「太陽花」,向著太陽盛開的花朵,意味著剛畢業的學生可以充滿勇氣和朝氣、積極面對人生的下一個階段,給男孩和女孩都適合。而且人們常說黃色花束象徵著成功,慶祝畢業生成就並祝福他們前程似錦!

畢業花束 向日葵

不同顏色玫瑰花畢業花語:

  • 紅色玫瑰代表熱戀、真心
  • 白色玫瑰代表純潔的愛
  • 香檳色玫瑰代表唯一的愛
  • 紫色玫瑰代表浪漫的愛

如果您想選擇其他的花朵,玫瑰花也是一個不錯選擇。玫瑰花是所有花朵中最具表現力,所以你永遠不會錯。玫瑰花亦可配合任何的顏色組合,無論是紅色,白色還是混合色 – 如果畢業生是男性,我們比較推薦白色、橙色、混合色和香檳色;若是女性,我們推薦紅色、紫色和粉色。

畢業花束 玫瑰

畢業花束的配色方面,可以寄送與畢業學校的顏色相匹配的鮮花。由於大多數學校的顏色是藍色、黃色和白色,你可以選擇藍色繍球花束和黃色鬱金香花束、向日葵花束。如果顏色是紅色和白色,你可以加入紅玫瑰和白百合放在花束裡。

畢業花束的花語和心意都是非常重要的,想給你的朋友帶來祝福和快樂的話,記得要仔細挑選花束的種類,無論是寓意充滿勇氣面對人生挑戰的向日葵、親密充滿愛意的玫瑰、祝福生活美滿順利的繡球花和百合花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最後的溫馨提示:

  • 花束包裝紙使用友人喜歡的顏色
  • 搭配更多主花及配花
  • 預備真誠的心意卡

除了送畢業花束之外,大家更可以選擇公仔,或者一些DIY小禮物,讓他們感受到送禮人的心意。

對於那些即將畢業或慶祝畢業生的人,我們對你們的未來表示祝賀和祝福!太遲知道朋友畢業禮日期? 還是生活太忙碌忘記訂花? 網上落單訂花只需5分鐘就完成啦!

初稿發佈於 2019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