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鮮花 (Preserved Flower),又名不凋花,顧名思義是一種讓花朵在幾個月或幾年內保持鮮花的形狀、美麗和色彩,配合鮮花保存技術而不需要特別照顧,甚至不用水或陽光照射的處理,讓它們像第一天一樣美麗。因此,精緻而持久的保鮮花擺設作為禮物就最適合,特點是收到禮物的人不需要花時間照料,也能每日看到靚花。

 

保鮮花送給什麼對象最適合?

 

保鮮花
 

  • 送花給住院病人:到醫院和保健中心探病時,由於鮮花可能會導致過敏,影響病人,並不宜擺放長時間。保存完好的玫瑰或茉莉花的不凋花可以給病人在醫院時帶來心思和快樂。

  • 送花給新媽媽:沒有什麼比看到一位母親和她的新生嬰兒快樂地收到一束美麗鮮花更好的了。如果他們是保鮮花,這一刻將永遠持續下去。

  • 送花給兒童或朋友:慶祝或生日禮物的一個很好的選擇可能是一個漂亮的鮮花冠,一個裝飾著小花或一小束保存玫瑰的帽子,可以把它們擺放在他們的房間裡作為裝飾。

  • 送花給心愛的人:毫無疑問,一束玫瑰是情人節或結婚紀念日最常見的典型禮物。但鮮花的主要問題是,幾天後它們會枯萎並失去新鮮和美麗。不凋花就不會枯萎,並且象徵與你對伴侶的愛情一樣永恆。

  • 送花給繁忙城市人:大城市就是他們的自然環境,長期生活在喧囂的環境中,每日生活忙忙碌碌,沒有時間欣賞美麗和生活中美好事物。所以最好的禮物是保存完好的玫瑰,放在屋內顯眼的位置,每天帶給心靈上的安慰,而且無需花時間照顧,最適合繁忙的香港人。